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那年秋天,刚好遇见你【补今天的】

  前情提要:前机佣空逛街......

  不知不觉又到了训练日了,这次是奈布早早地就准备好早饭,等待换回戎装的玛尔塔起床。

  为了帮助她提神,奈布鼓足了勇气,像以前那样直接推门而进,用命令的口气喊道:“玛尔塔·贝坦菲尔,命令你立即起床!立即起床!”

  玛尔塔晕晕乎乎听见有人在喊自己,“嗯?今天周一啊......我还没到军营呢?!那除了奈布在家......嗯?奈布在喊我?!”

  她强睁开眼睛,看见眼前就是奈布。他好像......在用军营的方式喊自己起床?!

  奈布看玛尔塔醒了,知道自己可能会被揍,但为了让她尽快回到军营紧张的气氛,他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他又喊了一遍,玛尔塔这才起床。

  完了。

  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玛尔塔居然懂得他的良苦用心,她定了定神,站直了,用标准的话语回复他:“报告队长,我已起床。对不起让您费心了!下次绝不赖床!”

  奈布看着现在的她就像看见自己最亲爱的战友一样,那么亲切,帅气,却不失她的温柔优雅。

  他也坚定地笑了笑:“客气!别再明知故犯!”

  之后她便利落地梳上马尾,换好军装,吃过早餐,便和家里的“队长”大人道别了。

   之后便开始了早上的跑步......

  你们想看特蕾西视角吗?

  “啊......哈啊......我......跑不动了......长官,能不能......”

  “不可以的。你将来也要上一线去去情报!我不想看到你们因为今天的懒惰而在壮士牺牲名单上看到你!”裘克严格而又不失关切地说,“实在不行,跑的再慢,也跑下来!坚持!”

  小特近乎绝望时,她看见身旁和她一样有些羸弱的艾米丽,菲欧娜,甚至海伦娜都在尝试带着盲杖奔跑时,她觉得自己现在就放弃实在是太脆弱了!于是她笑了笑,带着满脸的汗和泪跑了下来。在她和海伦娜到达终点线时,全体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和鼓励。

  威廉马上将她抱到自己腿上休息,而身旁的艾米丽则是为海伦娜和她检查有没有受伤或不适症状,尽管她也跑道近乎断气。可是,她想起奈布,她的愧疚感就油然而起,她想要弥补更多,认为其实一线医护人员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她并没有为此失去荣耀,反而让她轻松些许。她打算等到他回来之时,和丹妮尔向他道歉。

  大家正休息时,准备去厕所的海伦娜突然心脏一颤,便跪倒在地,失去了意识。

  ......

  “海伦娜!海伦娜你醒醒啊!”瓦尔莱塔抱着她痛苦,她是她最好的朋友。

  “瓦尔莱塔?我没事,谢谢!你放心,我命大着呢......”海伦娜在医护室逐渐恢复了意识。

  “呜呜呜呜......你醒了就好!我还以为你永远回不来了呢......”

  海伦娜疲惫地笑了笑,“傻瓜,不会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瓦尔莱塔顿了顿,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啊那个,你晕倒后是杰克送你过来的,他现在去训练了,刚才大家都有过来看你呢!”

  海伦娜想了想,“杰克?他那种冷漠冷到家的人怎么会......”顺带着想起了艾玛是如何描述杰克的“盛世容颜”,他有那么帅气嘛......

  “对啊!”瓦尔莱塔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很认真地说道:“而且他是公主抱!艾米丽亲眼看见的!”

  海伦娜内心一震,之后便马上恢复平静,“他人现在在哪里?我要问问他。”

  “啊呀你不用这么认真的啦~说不定人家是喜欢你......”

  海伦娜听见“喜欢”二字,苦笑了一下,“喜欢?他那么好看的人怎么可能会爱上一个瞎子?除了你,都没有人爱我......”

  瓦尔莱塔听后马上抱住了她,“没事的,有我在,大家都很爱你!你的身边都是爱,只是你看不见而已,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嗯......谢谢你......呜呜......”海伦娜将她好久没有发泄的情绪一下子哭了出来......

  然而此时,杰克就站在医护室外面。

  亲爱的盲女小姐,其实我心仪您很久了,只是您不知道......

  其实每天帮助您拿盲杖的那个好心人就是我,只是大家不知道,我雾隐了......

  我知道您一旦拿到盲杖就知道我是谁了,所以我赶紧躲开您的视线。

  我希望我以后能做您的眼睛、您的光,也只有您能看见我那神秘的另一面......

  未完待续......

  即将解锁另一剧情!

  第二章完结啦!撒花花⊙▽⊙!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