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那年秋天,刚好遇见你【第三张开启!撒发发!♥】

第三章.《神隐之战》

  这个章节是主题,也是最长的。

  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这一篇主杰盲,占tag致歉~

  前情提要:盲女海伦娜因杰克抱她来医务室而准备上门询问......

  ......

  “叩叩!”

  “请问杰克先生在吗?”海伦娜来到武装室,她通过盲杖感知到一个神秘的雾隐人在屋子里,想必是杰克。

  “吱呀”一声,门开了。杰克也很吃惊海伦娜为什么来到这里,问道:“小姐来这有何贵干?”

  他还是那么冷漠......

  海伦娜定了定神,开门见山地回答:“听说杰克先生抱着昏迷的我去了医务室后变离开了吧?感谢您,但是下次还是不要这样了,通知一声艾米丽便好,这件事已经被传开了。想必一向高贵冷漠的您也不会允许有这种事情发生吧?”她的声音毫无情感,看样子是把瓦尔莱塔的小八卦当成耳旁风了。

  杰克很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眼盲的女孩。在他的印象里,她应该是个腼腆可爱需要保护的人啊,可是......她今天跑步时的坚毅以及现在如坚冰般的语气却与他的设想大相径庭——海伦娜小姐简直就是个罂粟......不,冰雕罂粟,美丽坚毅却充满毒素,让人上瘾。

  “怎么了?您为什么不说话?我这边没这么多时间。”海伦娜再一次发问。

  杰克正在绞尽脑汁地组织语言,却被这位小姐的不耐烦而让他原本苍白精致的脸涨得通红。

  他是个冷面冰山,从不会慌张,也从不会因为别人的任何情绪打动他。但,海伦娜,这个盲女,让他的“冰山形象”彻底毁灭。现在的他,跟中学时的奈布没两样。

  怎么会,怎么会?!这该死的,我怎么会这么没有形象?!

  待他慢慢平息下来,海伦娜早就走了,只留下了一张纸条:

  杰克先生。

  如果您没有想好,那我留张纸条给您,您可以写张纸条给我。

  我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与我无关人的身上。失礼了,我对这个世界没有兴趣,只是为了重要的人而活下去.....把我当个丑陋无能的精神病瞎子就好。

  丑陋、无能、神经病瞎子,以及为了别人而活......是从海伦娜笔下写出来的?!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让她变成这样......为别人才活着,多么荒唐又可悲的理由!

  我虽然也是个坏孩子,其实我精神上也有些问题......父母抛弃了我......而且我的人格分裂很严重,心脏也有疾病,它可能随时爆炸,我的生命也会随时终结......

  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相信我都能去拥抱世界,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快乐?

  我会帮你改观的,我希望,我爱的人,永远为了自己而活,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也不从属于任何人!

  我会做你的光的!即使我燃烧殆尽也无所谓!

  武装室里鸦雀无声,只有他一人的心脏正在猛烈的跳动,那令人发慌的频率和充满热情的心跳是他唯一没被冰冻的地方......

  此时的训练场......

  “诶你看!那不是隔壁A015编队嘛!他们也来训练了呢!”朱莉亚手指着A015编队大声喊道。

  艾玛望她手指的方向看了看,突然眼睛一亮:“诶!那不是隔壁队草谢必安和范无咎嘛!听说他们是来自大清帝国的留学生呢!(那时是清朝)”

  “对呀,他们为什么来这里留学呢?不是正八国联军呢吗?他们这就......当了叛徒?!”来自法国留学的薇拉十分不解。

  帕缇夏摇了摇手指,开始科普:“不不不,他们是鬼哦!就是大清帝国的鬼神啦!”

  丹妮尔听见“谢必安范无咎是鬼神”这句话,吓得差点晕过去,“不不不不不是吧?!这世界上真的有鬼?!”

  菲欧娜自信满满地说道:“那当然啦!不然我手上的门之钥哪来的?而且八国联军时他们不参战,纯属去各国体验生活......或说学习武功?”

  艾米丽听见他们有趣的对话逗得捧腹大笑,大家也都跟着乐了起来,只剩谢必安范无咎俩兄弟干瞪眼。

  这时,裘克来了,他开始清点人数。“1,5......28......29......等等缺一个,杰克人呢?!”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