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那年秋天,刚好遇见你【开始分支裘舞剧情啦!】

  前情提要:一名女子因丈夫欠债而惨遭缺德债主猥亵......

  奈布玛尔塔见势不对,立马拿起尼泊尔军刀和古典配枪冲上前,“我们是军人,命令你立马放开那个女孩!我们手里有武器!请立即停止你的行为!”奈布警告那个债主。

  “呵?小屁孩,还军人呢?你有本事保家卫国再来管我吧!没准你哪天成了叛徒雇佣兵广场断头台上还能见到......呃!死丫头放开我!滚!”那个老大一把撇开玛尔塔,“哟,感情深啊!谈你的恋爱你管我屁事!滚!”

  玛尔塔并没有发火,而是一脸平静地看着他,“你再说一遍?”

  那个老大显然没有意识到眼前这个小姑娘的危险性,“我说,叫,你,滚!”

  “砰!”

  “呃呃呃呃啊啊啊!艹!你他妈敢开枪打老子!呃啊兄弟们给我上......”

  “砰砰!砰!”

  “嗤......我......快不行了,小的们,上.....啊.....”之后老大就晕倒了,幸好玛尔塔手下留情没有直接射击他的首级和心脏,不然的话......

  奈布和那名女子呆呆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俩人站在原地愣了好久。

  这就是巾帼不让须眉吗?

  “呼......呼......呼啊!玛......格丽莎,我,对不起你!我来迟了!”身后一位男子突然推开玛尔塔,冲到那名女子身前。

  “我.....我等了你好久啊!呜呜呜呜....你怎么才来啊......”她在他的怀抱里哭的泪流满面,眼睛都哭肿了。

  “多亏了那两个孩子,我才幸免于难的!裘克,快谢谢他们!”

  他一转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不是玛尔塔和.....被他辞掉的奈布吗?!他们怎么会来这里?!而且他们,军刀上和枪管上沾满鲜血?!再看看那帮讨债的,债主已经被击晕,而其他人也都被奈布划的伤痕累累,一脸震惊地看着满身是淤青的奈布。

  奈布很吃惊,甚至有点恐慌,“长.....长官您好!” 

  玛尔塔也懵懵地喊了声“长官好”,呆若木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长官和玛格丽莎是夫妻。

  “你们....你们好.....谢谢你们.....救了我妻子......”裘克感激地说,同时在看向奈布的眼神中有些不安和愧疚。

  因为他本人有点好面子,所以又补上一句:“奈布,我....我劝你别多管闲事!别叫我长官......谁是你长官!”

  奈布看着裘克佯装冷漠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了起来,裘克不解:“你笑什么?”

  “哈哈没事没事,长官今天很精神,我是说。”

  “少跟我套近乎,你别想回来我跟你说QAQ!”

  “没有啦~是真的!QWQ”

  玛格丽莎突然兴致盎然地插了一嘴:“诶!亲爱的!他们是你学生啊!”

  裘克很从容地回答道:“嗯,是的。”

  “那个女同学我见过!他俩我都见过!没想到他俩这么优秀!谢谢你们!有恩必还!”她感激地笑了笑。

  裘克纳闷:“见过?在哪?”

  奈布玛尔塔顿时想起来是在酒吧,虽然年满十八但是玛格丽莎去的酒馆相当一部分是妓女啊,那不就成了去妓院了吗?!不行!玛格丽莎你不能说啊!

  “啊!那个,我们在马戏团认识的!”玛尔塔抢先一步,并且趁裘克不注意时给玛格丽莎一个眼色。

  她接到信号后立马明白了,微微点了点头,应和道:“嗯,在马戏团时碰见的。”

  裘克表面装傻,“哦。”

  实际他心里明白得很!那俩小鬼怎么去那种地方?!会不会醉了还做出......啊啊啊不要想!他们很单纯!

  作者:不好意思还真被你猜对了qwq。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