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佣空文【对不起断更了】

  前情提要:奈布和玛尔塔喝醉了,晚上回家缠绵了一整晚......

  “嗯......唔?”玛尔塔早早地就醒来了,“我......我怎么是光着的?等等......莫非......啊!”她迟钝的意识到昨晚自己睡了奈布,顿时把头缩到被窝里,但却看见了旁边熟睡着的奈布赤裸的身体。

  “啊!我真倒霉!”玛尔塔猛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怎么了?打自己干嘛?”奈布突然醒来,从后面环住玛尔塔。

  玛尔塔下的一激灵,赶紧脱离他的怀抱,“你,你干嘛呀?!昨晚你占个便宜不错了别得寸进尺!”

  奈布“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还不是你让的!”

  “你再给我说一遍?!”

  “错了错了错了错了QAQ!”身为男友的他不得不向“女友势力”低头。

  玛尔塔看了看表,现在才凌晨五点,但俩人又睡不着,于是决定出门散散步。

  天还黑着,路上没有人,路旁的迷迭香和洋桔梗散发着迷人的香气,空气清新。即使在晚上也能欣赏到空中的白云和天地交界处的一抹深蓝色——要凌晨了。

  今日是这么美好......

  可是为什么玛尔塔听到了几个男人的声音和一个弱女子哭泣?

  过了一会儿,那个声音不见了,玛尔塔相信是自己听错了。

  可是,玛尔塔再次听见那几个熟悉的声音,背后一凉:“奈布......你......你听到了没有?有,有哭声......”

  “我早早就察觉到了,就在后方,走,玛尔塔,咱们掉头。”

  “可是......”

  奈布第一次如此正经地和她说话:“不要怕,有我在。这是身为军人保家卫国最基本的勇敢和担当。如果你现在手里握着的这把手枪不去保护自己保护别人的话,你以后也会后悔的。别怕,我是你坚强的后盾。你尽管干,我不希望你原本飘飘洒洒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玛尔塔被他震撼了,被他感动了。震撼于一个小小少年竟能说出如此之远大抱负之话;感动于他珍视自己的生命高于他的生命。同时,她也觉悟了,她是时候换上戎装了,自己不再是家里那个大小姐了。

  “......嗯!走吧!加油!这辈子我贝坦菲尔绝不向敌人和恶势力低头!”她也鼓足了勇气,坚决地对奈布说道。

  “好!现在听我的,悄悄地过去,不要出声音。”奈布压低声音跟她说话。

  玛尔塔默契地点了点头。他们开始行动。

  这注定是美好又紧张刺激的凌晨了。

  慢慢地,他们来到了声音的源头。那是一个不宽不窄的巷子,他们悄悄走进去......

  “老妹儿啊,你老公这钱,要是再不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就是,他不是在马戏团风生水起么?好像还做了个什么院校的教官?!怎么?有钱跑路了?啊?”

  “不......不是你们说的,我知道我们债期快到了,但是他是夜班马戏团很苦的!白天院校训练晚上挣一点钱,院校的钱是年薪,圣诞节才给,距离还有三个月.....但要是还清还得两年......我也是在马戏团工作,还请各位放宽些.....求求你们了......我们一天就挣两口饭钱,我们都省下来还债了!”那个女声说道。感觉她已经哭哑了,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晚上讨债。

  其中一个男子听她快说不动话了,不绕弯子直接问:“你也累了,就这样吧,我们老大的意思是你爱人要是不还他钱,他就要亲自享用你。这个......我们也无能为力,你不管用什么方法还到钱就ok,我们老大没有难为你的意思必须是你本人还.....你不是晚上老去酒吧吗?我有个下贱的方法......你跳完舞后,找个富豪,和他泡一晚上,说不定钱就来......”

  “滚!我是清白的!我在酒吧跳舞不代表我的心是脏的!要不是因为还债我不会去那跳舞!我这辈子除了我爱人不和别人上床!这是尊严!请你自重!”那个女人怒吼,那满腔怒火却无能为力的抽泣真是叫人揪心。

  突然,从奈布和玛尔塔身边闪过一个人,没有发现他俩,直奔那个女人和那些男人而去,推开那几个男人,轻蔑地说道:“白痴!连个女人都说不动,你们是水桶吗?!”

  显而易见,那个人是老大。

  那个女人开始戒备起来,“你,你想干什么?!”

  “啊!!!!不要!别碰我!滚啊混蛋!你个崽种......呃啊!不要!!救救我啊!!!上帝!!!!啊啊啊啊啊啊!”

  “我会慢慢享受这个过程的~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男人邪魅一笑。

  未完待续......

  将来快到故事快结尾时,刀子会特别多!!!【划重点】但是结局大部分是甜蜜【也会有刀】的。

  但是!!!离结尾还太远.......ovo

  太太手搓码字很幸苦的!而且故事也是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想象!求三连!求关注!蟹蟹!算是对我认真写文态度的一种支持!蟹蟹!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