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那年秋天,刚好遇见你【半夜深更想起发文系列】

  前情提要:奈布因为心情低落而对战友们大发雷霆......

  小特气急败坏:“你很过分我告诉你!好心看你你却把我们想的这么负面!可见你看我们是什么样的你自己其实就是什么样的......唔噫!干嘛?!”小特气愤地嚷道,却被自己那个“没情商”的男友捂住了嘴。

  “别说了,祸从口出。”威廉说道。

  “你都不帮我!”

  威廉叹了口气,只得蹲下来很温柔地说:“嘘!他的父母在的,懂我意思?”

  特蕾西嘟起嘴来,有点惭愧地扭捏着手指:“怪我咯......”

  “也没有啦,只是提醒......”

  “你俩够了没?!”奈布早就看不惯,欲想将大家赶走。

  “我觉得你够了!!”一直沉默寡言的玛尔塔突然开口,“没大没小的!道歉!”

  奈布冷哼一笑:“让我道歉?不可能!”

  诺顿叹了口气:“喏,看来他今天心情实在太差了,让他冷静冷静吧......那我们走吧,玛尔塔我们先回去了。”

  “额......其实他那人就那样......”没等她把话说完,“哈?人都溜得这么快的?!”

  刚刚叫的那辆马车早已开走,行驶在马路上了......

  “所以,你今晚跟我去个好玩的地方。”奈布居然也失去了对玛尔塔笑的意志,“呐,快收拾收拾吧。”

  收拾收拾?去酒吧?!

  “啊!那个,酒吧我不去啊......”

  “正是。”他说,“你都这么大了,也带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这里有几件我妈妈不常穿的礼服,你选吧。”

  玛尔塔犹豫了一下,但面对奈布邀请还是架势不住了,“行吧......那就......试试?”

  不一会儿,不一会儿,从更衣室里走出一个窈窕性感的少女,她身穿蓝白色的裹身小礼服,带了一顶小礼帽,白色丝袜蓝色高跟鞋,好似电影里的女特务。

  奈布出了神,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啊,你穿的上这件......对不起我游神了,你很美丽!”他说的恳切。

  玛尔塔愣了愣,突然露出从未有过的一丝轻浮的笑,吟吟道:“我不止这件......这只是外衫,毕竟去的是酒吧,父母那么有名,我自然也要......”说着她稍稍解开了她的礼服扣子,露出了里面那件咖啡色紧身裙,胸前完美地用吸吸的丝带打了个蝴蝶结,深深的乳沟隐约可见,还有一枚别致的黑天鹅胸针。“漂~亮~一~些~”她略带妩媚地笑着。

  “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奈布吃惊地看着原本帅气可爱的未婚妻,看来自己今天得少喝点了......【你懂的车快来了qwq】

  “我们吃点东西再去吧,少吃点甜腻的,待会儿喝酒小心反胃。”奈布提醒道。

  “知道啦!”

  未完待续.......

  下一篇的车会单独准备,我会单独发,怕被封号。【最后还是决定统一发车ovo】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