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那年秋天,刚好遇见你【又双叒叕编不出前缀系列】

  前情提要:裘舞二人感谢佣空二人地出手相助......

  没等玛格丽莎说完话,那几个已经被奈布打的伤痕累累的人问道,“所以,钱......是不是得给啊?”

  玛尔塔淡淡地瞥了他们一眼,然后从口袋里摸索带的钱财。

  裘克看出了她的动机,连忙制止,“我们自己有手,不用你帮忙......”

  但玛尔塔已经将钱给了那几个人,并且拿出手枪指着其中一人的头,轻轻地说道:“滚~”

  那几个人看了眼她,慌慌张张地逃走了......

  裘克很气愤,有些不满地质问玛尔塔:“如果你是因为我对奈布的事情而故作施舍的话,我不需要!”

  玛尔塔并没有生气,反而很和蔼地回答他:“我真的是出自好心,长官,以后我会好好训练的!您放心!我不是冲奈布,但是......”

  “你好像有难言之隐?”眼尖的泽莱小心翼翼地问道。

  玛尔塔被戳中了,她紧张地哆嗦了一下,便马上回复常态,“啊?没有啊?你......是不是看错啦......”

  玛格丽莎笑了笑,“没事的,说出来便好,有我在,裘克他不敢猖狂的~”

  裘克悻悻地看了老婆一眼,没敢吱声,可谓是大丈夫能屈能伸,老婆面前不敢怒也不敢言啊。

  玛尔塔便坦白了真相:“我和奈布联姻了......很久以前,中学时我们交往过.....然后被父母们发现了,还好他们思想比较开阔,而且对方父母都觉得我们不错,然后联姻条件......是一起当兵......因为异地恋太难,对方还都忧心忡忡.....嗯,就这样。”

  “对不起,长官......嗯?长官?!你为什么打自己?!”

  只见裘克一脸懵地看着眼前的俩孩子,觉得是自己耳背了,连忙扇了自己几巴掌,但是他确定他听到的:这世上真的有像童话一样的男孩女孩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他不敢保证,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他们是否会度过困难,最后幸福地生活在属于自己的城堡里......

  奈布见事情瞒不住,便向长官深深聚了一躬,表示请求。

  裘克摇了摇头,有点愧疚地开口道:“要是想回队,必须在家好好练武,写好保证书,等我们长征前一天来到院校,将保证书递给巴尔克先生,并与我们一同参加战争。至于战争中表现,我们并不看中,看的是你平时练习态度和你对国家的忠诚。嗯,对不起,是我.....一时大意了那两个女孩子,回去我会教育她们的。”

  玛尔塔见状松了口气,“呼,那就好。那就麻烦您了!您和玛格丽莎小姐去享受生活吧!好不容易放松一下,听附近镇上的人都说有一个叫做“池上维也纳”花园餐厅,很便宜,食物环境还很好,很良心,你们可以去那看看。”

  玛格丽莎莞尔一笑,“谢谢玛尔塔!注意身体!”

  “谢谢您!”

  裘克他们刚走,奈布就把玛尔塔横抱起来,趁没人时狠狠地亲了她。

  “你干嘛?唔!唔......别,别这样......”

  “放心没人~走,跟我回家睡觉!”【此话我觉得别有深意qwq但我不想再写一遍同样的车了】

  未完待续......

  打排位去咯qwq赶排位哈哈~♥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