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熙生jpg.

原第五人格&终结的炽天使文手。
比目鸳鸯真可羡,双去双来君不见。
熙阳不羡仙,初来乍到,初次见面。

那年秋天,刚好遇见你

  前情提要:奈布得知婚礼无法入眠......

  “嗯,就这些,你居然不知道这合同?!好吧,借着这晚,我就把事实告诉你吧。”奈布叹气一笑,“我刚才说的这些,懂了吗?我父亲在我入伍前把贝坦菲尔家人的想法说了一遍,不然我也只知道合同,讲不出故事来。”

  玛尔塔的瞳孔缩小了好几倍,奈布也不说话了。空气突然变得很安静,苍穹上的星辰仿佛都停止了转动。就这样,过了半晌,他们才各自反应过来。

  “噢......原来......是这样呀......我其实很开心,但现在,有点尴尬......”玛尔塔说着说着就说不下去了,掉头就要回军营,却被奈布一把拉住胳膊,“咱们一定要平安无事!还有......你最好在军营里少理我,我得一视同仁,不然的活就会......还有,都长这么大了,让我抱一下。”说着他便将玛尔塔揽进怀里,抱住她磨蹭了一会儿,才肯跟她去睡觉。

  “他刚才,好可爱,胸膛好暖和......我天!我在想什么?婚礼啥的早着呢......睡吧!”

  “她刚刚,好温柔!胸膛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奈布你个货色!呸呸呸想啥呢?!快去睡觉!”

  就这样,他们也进入了美梦。

  然而目睹了一切的艾米丽和丹妮尔正在偷乐呢!

  “这样,不牵扯到玛尔塔又能陷害奈布的办法,我想到一个......”艾米丽嘴角一扬。

  ......

  “叮铃铃铃铃......”

  “起床!都给我起来!”裘克在帐篷外大喊着。

  “啊呀,没睡够呢还!”

  “起来!”

  “呜呜呜呜......”艾玛欲哭无泪。

  又是50圈的跑步......【各位脑补下小特跑步qwq盲女不用跑】

  “艾米丽,你怎么了?”教官问道。

  “教官,我和丹妮尔有事向您报告。”她说。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们被大风惊醒了,然后发现......奈布借着不明理由找到玛尔塔小姐,并且强抱了她!”丹妮尔一惊一乍地喊道,在外跑步的36编队成员们全都知道了。

  “你惹着他俩了?”艾玛问。

  “不知道。”奈布冷漠以对。

  “他应该是被污蔑了吧。”

  “不一定......或许她们和他以前有什么恩怨......没准。”菲欧娜觉得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裘克很吃惊,也很气愤:“奈布!我命令你给我过来!”

  奈布心里一凉,完了。

  未完待续......

  咳咳看完可以点个关注吗QAQ蟹蟹!作者打字也很辛苦的鸭!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